是❾两酒吗

《凹凸》.《鬼灭》还有其他的一些cp,嘿嘿嘿,瑞右不逆!

又骗我!(原创配音素材)❶

注!!!4人配音素材

角色:安莉洁   凯莉   小黑洞 

辅助角色:旁白

v              



今天是星期日,凯莉正睡着她的美容觉来保养皮肤。要知道,皮肤对一个女孩子来说可是很重要的。


小黑洞:“喂,小虫子!你知道金在哪里嘛?”


忽的,小黑洞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朝着凯莉喊到。


凯莉:“嘶~哪冒出的熊孩子,没看见本小姐正在睡美容觉吗!(暴躁)你知道打扰一个淑女睡美容觉是多么重大的罪状吗!”

看着暴怒的的凯莉,小黑洞翻了个白眼。


小黑洞:“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哪里,这次可别想用万花镜糊弄我!”


凯莉:“不知道,本小姐怎么可能知道他在哪里。”

(门被打开,安莉洁晨练回来了)


安莉洁:“怎么了嘛?凯莉。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凯莉斜眼瞟了一眼安莉洁对着小黑洞说:“呐,这位可是无所不知的圣女大人,要找金你去问她。本小姐还要补觉呢。”(凯莉又躺睡下了,心也是真大)


小黑洞:“你是圣女?”


安莉洁:“是的,你是在找金吗?”


小黑洞:“对啊!你知道他在哪里?”


安莉洁:“他和格瑞一起去图书馆了,一时半会的回不来的。”

 

 小黑洞(哭喊撒泼):“啊~我不管!我要金陪我玩,我要他!”


小黑洞耍起了无赖,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凯莉:“烦不烦啊!本小姐好不容易有感觉了,现在又睡不着了!话说你们聊天为什么要在我的房间,都给我出去!”


安莉洁:“凯莉,生气了吗。”


小黑洞:“我不管!要是不陪我玩那我就不走了!金不能玩,那就你们两个小虫子陪我吧!”


安莉洁:“可是……唔!”(刚想拒绝的安莉洁贝凯莉猛地拉到一边)

凯莉:“诶,圣女大人,别那么急着拒绝嘛。”


安莉洁:“凯莉是想和他一起玩吗?”


凯莉(压低声音):“笨啊!当然不想,所以我们可以这样这样这样,那样那样那样。。。”


小黑洞:“嗯?”


安莉洁:“可是,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凯莉:“难道你想和这个小鬼一起玩一整天吗!”


安莉洁:“emm,不想。”


凯莉:“那就配合我,别说话。”

(她们转而看向撒泼的小黑洞)

凯莉:“喂小黑洞,来跟凯莉姐姐玩个小游戏。”


小黑洞:“嘿嘿嘿,好啊好啊,什么游戏?”(激动+双眼放光)


凯莉:“你站在墙柱旁边闭上眼睛,从一数到一百,然后就去找我们。找到我们,你就胜利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


小黑洞:“诶,这是什么游戏,没玩过呢,那就来试试吧!”


(说着他就屁颠屁颠的跑到柱子边,又忽然转身)


小黑洞:“你这个虫子不会又骗我吧。”

(拉着安莉洁正想走的凯莉一顿)

凯莉:“怎么可能骗你呢!你说是吧安莉洁。”


安莉洁:“emm,,,嗯。”


于是乎,穿着睡衣拉着安莉洁吃了早点,去凹凸时装街买了新裙子,逛的不亦乐乎。

安莉洁:“凯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啊?”


凯莉:“有吗?你想太多了!走走走,下一站美食街!”


与此同时,从在上找到中午的小黑洞小朋友中医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的事实,于是凹凸公寓响起震耳欲聋的咆哮。


小黑洞:“臭虫子,你又骗我!!!”


                                         (完)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