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❾两酒吗

《凹凸》.《鬼灭》还有其他的一些cp,嘿嘿嘿,瑞右不逆!

万圣节(配音素材)









转而看了看身边大包小包的银爵朝他歉意的笑了笑。


紫堂幻:“金你不是还要去找凯莉他们吗。别让她们等急了。”

金:“嗯嗯,那我走喽!哦,对了紫堂,需要我带糖给你吗?”


银爵:“不用,我都准备妥当了。”


紫堂幻还没来得及开口,银爵已经学会抢答了。于是在紫堂幻和金的两脸震惊之下,银爵打开身上一半的袋子,里面赫然装满了各色糖果。就那么花花绿绿的排开,场面甚是壮观。


金:“哇,银爵你准备的好充分啊!”


金发自内心的感叹。


紫堂幻:“呵呵,呵呵(干笑)emm,好了金,快去吧。”

【银爵和幻幻到这里就没有啦】

金:“那我可走喽,紫堂有空记得找我们玩啊!”


金(心声):他们关系真好呢!


告别了一脸无奈的紫堂幻和自我感觉棒棒哒的银爵,金由衷的想到。他不禁加快了脚步,向着凹凸广场跑去。街上的灯忽的亮了起来,让金的心情多了一份说不出的愉悦。


凯莉:“安莉洁你别拦着我!本小姐一定要把节日限定珍藏版超级至尊波板糖赢到手!”(暴躁凯佬在线要糖)


安莉洁:“凯莉,这是抓娃娃机,并没有什么输赢的。而且,你已经失败了20次了。”


老远就传来凯莉的喊声和安莉洁苦口婆心的劝解。金赶到的时候就看见凯莉和安莉洁正以一种十分诡异的姿势站在一台大号娃娃机前,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金:“怎么了?这是发生什么事啦?”


安莉洁:“金,你来了。这是商业街的活动,只有一口气不间断夹到30个娃娃会送一个很厉害的波板糖。”


短暂的打了招呼,安莉洁解释到。


凯莉:“没错,作为波板糖的自资深爱好者我怎么可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凯莉挣脱安莉洁,边说边开始了新一轮的奋战。


安莉洁:“可是凯莉,凯莉已经试了20次了。”


凯莉:“喂喂你说什么呢安莉洁,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听说过吗。况且本小姐意已决,怎么可能被区区一个抓娃娃阻碍!”


看着丝毫没被打击到的凯莉,安莉洁和金对视一眼随后两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金:“其实这样也不错,凯莉很开心不是吗!”


安莉洁:“嗯,现在的凯莉灵魂深处是温暖的呢。”


正说着,被众人围观这的另一台娃娃机吸引了金的注意,他眼尖的看到人群之中熟悉的红色围巾立即知道了那是谁。


金:“安莉洁,你在这和凯莉一起吧,我去那边看看!”


安莉洁:“好,知道了。凯莉这边有我。”


在告知安莉洁后金就跑到另一台娃娃机旁,凭借灵敏的四肢和鼓鼓的南瓜头套(?)迅速的窜到了前排。就见机器面前坐的正是卡米尔,他身边装娃娃的袋子已经快要满了。


金:“哇,卡米尔。你好厉害啊,已经抓了多少个了?”


金不由感叹的问道,可是看到卡米尔专注的深蓝色眸子,他猛地将自己的嘴捂住。他觉得自己也许会打扰到他。


雷伊:“不要打扰卡米尔。”


金被这个突然的女声吓了一跳,这才发现卡米尔身边还站着一个人。他打量着这个女人,黑色长发在灯光下仿佛闪着光,双眸是十分迷人的紫色。这配色倒是让金很是熟悉,却又一时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卡米尔:“是金啊,有什么事?”


在玩具袋子装的满满当当时,卡米尔终于从集中状态放松下来,朝金问道。


金:“哦哦,没什么啦。我看见很多人都围在这里就跟过来看看。嘿嘿”


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问道。


金:“你也是为了内个很厉害的波板糖来的吗?”


卡米尔:“嗯,’节日限定珍藏版超级至尊波板糖’ 是最难得的一个系列,只在节日当天放开两个小时。还有五分钟就截止了。”


卡米尔说着,就要扛起一袋到丹尼尔那里兑换。


雷伊:“卡米尔,这是你的朋友?”


雷伊一把接过沉甸甸的袋子想着卡米尔问道。


卡米尔:“一个班的同学而已,我自己来吧雷伊姐姐。”


雷伊:“只是同学吗。不行,怎么能让一个长身体的孩子拿这么重的东西。”


卡米尔看着雷伊坚决得态度只好收回想要接过袋子的手,默默的跟在雷伊后面。


金:“诶?卡米尔这是谁啊?”


卡米尔:“这位的话,,,呃,为什么你也要跟过来。”


下意识想要回答的卡米尔看着自己身后的金,表示疑惑。


金:“啊?我,,,”


雷伊:“你是想看看那个波板糖是什么样的吧。”


还没等金说完,雷伊已经说出了他的想法。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转而问向雷伊。


金:“大姐姐,你是谁啊 ?”


雷伊:“我?我是雷伊,雷家二皇女。雷狮是我的笨蛋亲弟弟,卡米尔是我的表弟。那么你呢,小朋友。”


金:“我的名字叫做金,和卡米尔在一个班级!还有,我不是小朋友,我的身上可是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呢!”


金十分积极的介绍了自己并坚决否认了自己还小的事实。


雷伊:“诶~使命吗。你们这么大的孩子总有许多有趣的想法,我那个不中用的弟弟倒也有过这个时期。只是他的叛逆期似乎长过头了。”


扛着大袋子的雷伊不禁摇了摇头,眼神里闪过无限的叹惋。


金:“诶?那个雷狮吗?对了,说起来怎么没看到他啊。”


卡米尔:“大哥去买万圣节晚餐的食材了。”


雷伊:“是啊,从早上出门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来,一那小子的品行不知道上哪里去野了,卡米尔一直在他身边我都怕会被耳濡目染。


卡米尔:“怎么会呢,大哥的品行就像一盏明灯。”


卡米尔眼里闪烁着晶亮的小星星,这个眼神颇有点像看到食物的小奶猫。雷伊看着自家表弟,瞬间就被戳到了。


雷伊:“果然还是卡米尔比较可爱,姐姐一会儿带你去买蛋糕。”


卡米尔:“蛋糕的话,大哥已经买了很多给我了。”


雷伊:“吼?算他小子还有点用,那就去买点心吧,骑士蛋糕店铺推出了万圣节曲奇,据说味道很不错。”


卡米尔:“嗯。谢谢雷伊姐姐。”


金默默的跟在两人身后看着他们的互动,不进想到自己远在海外的姐姐秋。很久以前,秋也会带他和格瑞一起去买曲奇吃呢。


金:(心语)对了,我还要给格瑞带奶糖回去呢。可不能在浪费时间了。


金:“不好意思啊卡米尔,雷伊姐姐。我还要给格瑞带糖回去呢,那个什么超级波板糖就不去看了。我先走了,再见!”


卡米尔:“再见,金。”


雷伊:“再见,我会让卡米尔拍了照片给你发过去的。”


告别了他们,金又跑回娃娃机。就看见凯莉正坐在长椅上,手里拿着一个小吊坠。而安莉洁正坐在她身边说些什么。


安莉洁:“不要难过了凯莉,我把我的糖全送给你。


凯莉:“不需要,不就是一个波板糖吗,本小姐不需要。”


安莉洁:“真的吗,凯莉。可是凯莉之前明明说。。。”


凯莉:“好啦!说不想要就是不想要了,我堂堂凯莉小姐怎么可能因为一颗糖难过。”


凯莉辩解着,正看到向这边走过来的金,笑着向他招了招手。


凯莉:“金,你跑到哪去了?”


金:“嘿嘿,我遇见了卡米尔,和他随便聊了几句。对了凯莉,娃娃找够了吗?”


一瞬间,和谐的气氛霎时僵硬。看着眼神森森的凯莉和依然笑成一朵花的金,安莉洁表示。


安莉洁(心声):我的心好累啊!


于是安莉洁准备强行扯开话题。


安莉洁:“金,你穿这个幽灵南瓜套装真可爱呢。”

(一点都不生硬)


金:“诶*罒▽罒*,是吗,嘿嘿。安莉洁和凯莉今天也很漂亮呢!”


凯莉:“那是当然,这可是本小姐的眼光,怎么可能会差。”


凯莉一撩头发,身边仿佛闪出许多小星星。见气氛又好了起来,安莉洁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发现格瑞不在,好奇的问。


安莉洁:“金,怎么没有见到格瑞啊?”


金:“格瑞太忙了,我没忍心叫他。”(我就问你虚不虚,金宝)


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脸不红心不跳。凯莉邪邪的一挑眉。


凯莉:“我看是你昨天缠着格瑞通宵打游戏所以格瑞才没搞完吧。”


金:“凯莉你真厉害,这你都知道!”


凯莉:“那当然,除了你谁能请的动他啊。”


凯莉白了他一眼,看了看已经完全黑下来的天色。


凯莉:“这天色不早了,不如我们一其去要糖吧!”


金:“好诶!我要收集好多好多奶糖带给格瑞!”


安莉洁:“金,是想要自己吃掉吧。”


金:“怎,怎么会呢。我会和格瑞一起吃的!”


凯莉:“金,安莉洁,你们磨蹭什么呢!快跟上喽!”


安莉洁:“嗯!”


金:“来啦!”


啊,又是快乐的一天呢!


(完)




我去,我终于肝完了!




































评论(3)

热度(5)